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媒体称印国防部长对发展印中友好关系充满信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7日 20:33 人民网

  人民网新德里4月27日电记者钱峰报道:印报托上海消息,印度国防部长费尔南德斯今天在结束访华前夕接受印报托记者专访时表示,他对中国的首次访问有助于制定新的“路线图”,以发展与中国这个印度最重要邻国的友好关系。同时,双方能借此相互了解对方关心以及敏感的问题,采取向前看的步骤。.

  费尔南德斯称,双方在采取向前看步骤时的真诚态度,是双方讨论的一项主要成果。
费尔南德斯称,他注意到中国在寻求进一步发展与印度友谊时表露出的真诚愿望。同时,他也认识到消除阻挠友好关系的障碍、解决一些问题需要花上一点时间。

  印报托称,在面对记者总结此次访问时,费尔南德斯显示出印度已在对华关系上采取了积极、务实的政策。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