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伊拉克战后27日傍晚简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7日 17:07 新华网

  --美国国防部26日深夜宣布,美军在伊拉克北部发现一些桶装的“可疑化学物质”,目前正在对其进行检测,以确定是否化学武器。

  --据英国《泰晤士报》26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最近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在做出轰炸萨达姆藏身之处、杀死萨达姆决定前曾犹豫不决,提供萨达姆行踪的这名间谍还活着。--伊拉克库尔德民主党主席巴尔扎尼26日说,伊拉克临时政府一旦成立,美军就没有理由继续
留在伊拉克。

  --美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26日说,美国军队将在伊拉克和阿富汗驻扎到稳定的和民主的政府接管政权之后。

  --据英国《泰晤士报》27日报道,从被毁的伊拉克外交部发现的档案资料显示,法国在伊拉克战争爆发前,不断向萨达姆政权透露美国的最新对伊政策。

  --据《纽约时报》26日报道,由于担心在伊拉克找不到非常规性武器、对伊战争丧失重要原由,布什政府准备把伊拉克核查人员的人数提高到现在的三倍,增强对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搜寻力度。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南郊的一个美军堆放伊方被缴武器弹药的场所26日早晨发生爆炸,被引燃的数枚火箭击中了周围的民房,造成人员严重伤亡。愤怒的伊拉克人举行示威,抗议美军在居民点附近堆放军火。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