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香港政府指台当局隔离到台港人影响商务往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7日 16:3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7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港府指台湾当局决定隔离到台的香港居民及其它人士是没有必要,亦不利港台之间的商务、旅游及其它往来。

  政制事务局发言人表示,希望台湾评估新措施带来的影响,本着方便两地商务、旅游和其它往来的考虑,尽快取消这项新安排。

  发言人说:“香港已经采取了适当及有效的措施,所有离港旅客在登机前都必须事先通过体温检查,防止有病征的人士离港。这项措施获各地政府认同,马来西亚政府亦因应这项措施而决定继续容许特区护照持有人免签证入境。台湾方面这项措施是没有必要的。”

  发言人说,台湾方面两天前才公布暂停给香港居民落地签证的安排。这两天内,香港疫情没有起重大变化,看不出有任何需要在台湾方面采取进一步收紧入境措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