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扫毒行动造成10人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7日 15:44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4月27日专电(记者张宁)据巴基斯坦《黎明报》27日报道,巴扫毒部门和边防部队26日在西南俾路支省进行铲除鸦片种植的行动中,与地方部族武装发生冲突,一名巴基斯坦边防部队士兵丧生,另有9人受伤。

  报道援引巴有关官员的话说,这次行动地点在靠近阿富汗边境的古里斯坦地区。当扫毒部门和边防部队联合组成的行动组接近当地一个村庄,准备铲除种植的鸦片时,埋伏在周
围小山头的地方部族武装人员突然向行动组开火。

  报道说,行动组进行了还击,双方在冲突中使用了迫击炮、火箭筒和机关枪等重武器。一名边防部队士兵被子弹击中,当场丧生。双方共有9人在交火中受伤,6名部族武装人员在行动中被捕。

  巴基斯坦扫毒部门4月初开始在与阿富汗、伊朗接壤的俾路支省展开大规模铲除鸦片种植的行动,目前已清除数百英亩鸦片田。(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