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代表团抵达平壤参加朝韩部长级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7日 12:35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4月27日电(记者姬新龙、宫一栋)由韩国统一部长官丁世铉率领的韩国代表团27日中午抵达平壤,参加在这里举行的第10次朝韩部长级会谈。

  朝鲜代表团团长、内阁责任参事金灵成在高丽饭店迎候韩国代表团,并与韩国代表团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双方一致表示,要一起努力,使会谈取得成果。

  金灵成在交谈中说,这次会谈是韩国新政府2月底诞生以来朝韩间的首次部长级会谈,双方在全民族的关心之下讨论关系到全民族的问题,具有重要的意义。

  丁世铉说,他希望双方在3天的会谈里集中讨论共同关心的问题,使朝鲜半岛局势朝着良好的方向发展。

  据悉,朝韩部长级会谈将主要讨论加强朝韩之间官方与民间的交流与合作、朝韩公路和铁路线的连接以及开城工业区等议题。朝鲜核问题也将是本次会谈的一项主要讨论议题。

  第10次朝韩部长级会谈原定4月初举行,后因韩美举行联合军事演习引起朝鲜不满而被推迟。据悉,双方将于27日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谈,会谈将于29日结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