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在鄂台商代表应邀座谈:期望投资环境进一步改善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7日 12:2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武汉四月二十六日电(记者王新玉、艾启平)二十六日上午,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湖北省委员会邀请在鄂的十余位台商代表座谈。台商代表畅谈在湖北投资兴业的喜与忧。

  台盟湖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陈良才主持座谈会。他向与会的台商介绍说,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是居住在祖国大陆的台湾籍人士组成的政治联盟,是与中共通力合作的参政党。今天邀请诸位台湾同胞座谈,目的是共叙家常,听听大家在湖北投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以便供政府参考解决。

  一九九二年就来湖北经营房地产的张先生说,湖北的投资软、硬件环境近几年来有了很大的改善,政府官员在改善投资环境工作方面显得很有魄力。如今的湖北已经很开放,并不保守,但他对湖北大量的人才流失表示惋惜。他同时认为,政府的法规和政策应更加透明,行政效率和诚信度有待进一步提高,投资软、硬件环境仍须进一步改善,这些对于吸引更多的台商来鄂投资很重要。

  座谈会上,台商代表们结合自己在鄂投资的亲身经历,倾吐了与张先生类似的心声。陈良才表示,他已将诸位先生的所感所想记录下来,在今后的时间里,台盟将为继续改善台胞在湖北投资经商环境贡献绵薄之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