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将重申不允许朝鲜拥有核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7日 10:46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4月27日电(记者高浩荣)韩国内阁统一部长官丁世铉27日在离开汉城前往平壤参加韩朝第10次部长级会谈前说,韩国将在此次会谈中重申不允许朝鲜拥有核武器的立场,并将敦促朝鲜在核问题上转变态度。

  丁世铉说,朝鲜核问题目前变得更为复杂。朝鲜如果拥有核武器,将严重违反双方在上个世纪90年代初签订的《朝鲜半岛无核化宣言》。

  27日上午,以丁世铉为首席代表的韩国代表团一行43人乘专机从汉城直飞平壤,参加当天开始举行的韩朝第10次部长级会谈。这次会谈是韩国卢武铉政府上台后与朝鲜举行的第一次部长级会谈。据悉,双方在会谈中还将讨论经济合作问题。

  此间媒体报道说,第10次韩朝部长级会谈27日下午将在平壤的高丽饭店举行首轮会谈。据双方达成的协议,会谈将在29日结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