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将一直部署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直到新政府建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7日 08:2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4月26日表示,美军将一直部署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直到这些国家建立起“稳定的民主政府”。

  据报道,拉姆斯菲尔德将访问海湾以及南亚,感谢参加伊拉克和阿富汗行动的相关人员。在此间接受采访时,拉姆斯菲尔德表示,伊拉克和阿富汗仍面临着长久、危险和艰难的工作,联军在这两个国家不断受到零星的袭击。

  拉姆斯菲尔德此行主要在于显示,布什政府将确保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局势稳定,不至于陷入混乱,“我们的目的是继续部署在上述国家,同国际社会一道帮助它们完成过渡。”(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