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上海合作组织”主张依国际法和平解决国际冲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7日 07:51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4月26日电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雅科文科26日说,“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主张,应严格依照《联合国宪章》和国际法准则解决因种族、宗教、领土、政治等矛盾引起的国际冲突。

  雅科文科说,“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一致认为,应依靠集体解决问题的机制建立21世纪世界新秩序,应坚持至高无上的国际法并发挥联合国的关键作用,以使国际关系不断民
主化。

  雅科文科是针对即将于29日在阿拉木图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外长理事会会议发表上述讲话的。

  他透露,此次会议将讨论“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在打击国际恐怖主义方面和在经济领域开展合作等问题。(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