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国防部长批评外国媒体过分炒作中国非典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7日 07:13 人民网

  人民网新德里4月26日电记者钱峰报道:印报托驻华记者今天发自上海的报道称,正在中国访问的印度国防部长费尔南德斯今天在上海接受印报托采访时,批评外国媒体过分渲染“非典”和在民众中制造恐怖。他相信中国的“非典”正在被一些“势力”过分渲染。他说,在炒作中国“非典噪音”背后,他看见了一个“隐藏的日程”。

  费尔南德斯举例称,截至24日晚,拥有1700万人口的上海仅发现了2例“非典”患者。
与此同时,他引用世界卫生组织25日的一份声明称,在非洲大陆每天都有3000名儿童死于霍乱。他认为,在他访华这段时期内,中国“非典”死亡人数为115人,全世界“非典”死亡人数只有263人,但电视、广播、报纸都将“非典”当作头条新闻过分炒作。费尔南德斯称,他访华回国之后,包括他在内的代表团所有人员非常高兴愿意接受隔离检查,以便让“国际社会知道上海这边没有什么事。”

  费尔南德斯是从20日起对中国进行为期一周的正式访问的,他是自1992年以来,首位访华的印度国防部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