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分裂分子袭击印控克什米尔电台 5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6日 19: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度官员4月26日透露,当日一伙分裂分子袭击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的电台办公地点。当局击退分裂分子的袭击,但在激战中有2名印度安全部队人员丧生,同时有3名分裂分子被击毙,另有6名印度安全部队士兵受伤。

  警方称,武装分子在克什米尔电台主要大门附近引爆一辆装满炸药的汽车,1名警察当场丧命,有3名武装分子试图趁着混乱冲进电台,部署在附近的印度部队开枪打死了1名武装
分子,另外两人逃走。

  印度边境安全部队1名发言人称,印度安全部队同其余两名武装分子发生枪战,并将他们击毙了。同时印方1名边境安全部队士兵也在枪战中丧生。枪战结束后,警方将整个地区封锁,以寻找可疑的武装分子。

  当地目击者称,武装分子引爆的汽车炸弹威力巨大,它产生的巨大冲击力甚至在3公里外也能感觉得到。目击者还在街上看见两名武装分子的尸体。

  最近几天,印控克什米尔暴力事件呈现升级趋势。就在一天前,一法院大楼发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34人受伤。本周二(4月22日),克什米尔中部一农场发生爆炸,6人丧生。(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