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警方将拘捕和平医院70名未报到员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6日 12:44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4月26日电台湾消息:台北市和平医院日前宣布隔离后,目前已经有818人返院,但是仍有70人未归,包括在24日封院后趁乱脱逃者。台湾警方可能会采取行动,拘捕这些未回医院报到的员工。

  和平医院昨天清点已入院隔离的员工,并开始通过电话,要求那些脱逃的员工“尽快返院隔离,否则院方会将名单移交警方迳行逮捕”。行政人员在电话里威胁这些员工说:“
目前警方已经掌握你的资料,如果再不回来,就要派人逮捕!”

  另外,台北市长马英昨天强硬地宣布,非典防疫视同作战,医护人员如有抗命,“视同敌前抗命”,除依“传染病防制法”惩处,并追究行政责任。马英九强调,这次疫情来势汹汹,医护人员有救人的责任,进入这一行要有这一行的伦理。(陈少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