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开除林进兴 林称自己是遭派系黑手陷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5日 21:1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消息民进党中评会昨日决议开除涉高雄市议会贿选案的党籍“立委”林进兴,不过,林进兴大喊冤枉,并称司法将还他清白,届时他将回到民进党。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中评会昨天开会讨论林进兴除籍案,中评会主委沈富雄及身兼中评委的林进兴都请假,因此改由“立委”林国华担任临时主席。但会议一开始即因林进兴是否列入“应到人数”引发争辩,而在讨论过程中,临时主席林国华更提前离场。

  最终,中评会以较微弱优势惊险通过了开除林进兴党籍案。

  另据报道,在民进党中评会通过除籍案后,当事人林进兴随即炮口对内,痛批自己被起诉是被派系黑手陷害。他强调,他是无罪的,他对司法相当有信心。

  林进兴还表示,在重获清白的那一天,他会重回民进党。(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