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高市正副议长贿选案昨首度开庭 传唤五名被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5日 16:1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消息高雄市地方法院昨天上午首度开庭审理正副议长贿选案,传唤包括吴德美、王文正在内的五名负责送贿款的中间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市正副议长贿选案起诉40名被告,其中有34位市议员1名“立委”,另外还有5名负责送贿款的中间人。昨天法院首度开庭审理,法官传唤的就是5名中间人:朱安雄的妻子吴德美,安锋集团会计吴品芳(吴德美之妹),前高雄市民政局长王文正,朱安
雄的服务处主任贤继禹,以及前快乐电台总经理黄信中。根据检察官的起诉资料,这5名被告都已经承认贿选事实。

  据报道,第一波被传唤的五名被告中,吴德美和王文正各被求刑六个月,剥夺公权两年;而其余三名被告贤继禹、吴品芳和黄信中,因在侦办中交待问题使案情迅速突破,检方起诉时已请求法官给予免刑。(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