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副外长突发警告 朝鲜半岛灾难“迫在眉睫”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5日 16:06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正当中朝美三方代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闭门会谈之际,俄罗斯突然发出警告,称朝鲜半岛核僵持的“灾难性发展”迫在眉睫。

  据星岛日报报道,俄罗斯副外长卢斯科夫向外交部亚洲司下属作简报会时,警告朝鲜发展核武令朝鲜半岛呈现紧张僵持局面,局势将会有“灾难性发展”,快到可能一日后便出现。他表示:“僵持到了一个极限阶段,很可能出现灾难,最快明天便来临。”但他没解释
详情。

  俄罗斯没被邀请出席23日在北京召开的三边会谈,卢斯科夫说,若核危机获得化解,俄罗斯会表示欢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