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外交部”称仍有12国将台湾列为旅游警讯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5日 15:1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消息台湾的“外交部”发言人石瑞琦昨天表示,截至昨天为止,仍有包括西班牙、波兰在内的十二个国家,将台湾列为非典型肺炎(SARS)“旅游警讯”地区,要求该国人民尽量不要到台湾。

  据台湾媒体报道,石瑞琦说,目前将台湾列为旅游警讯地区,建议本国人民暂缓及暂勿到台的国家包括西班牙、波兰、马来西亚、加拿大、泰国、文莱、墨西哥、法国、沙特阿
拉伯、巴布亚纽几内亚、土耳其、爱沙尼亚等十二国,韩国及新西兰则已取消。

  至于停发台湾旅客签证,限制台湾人民入境的国家只剩下沙特阿拉伯,马来西亚已取消限制,至于外电报道巴林也采取限制台湾人民入境的消息,“外交部”称仍在查证中。

  石瑞琦指出,岛内SARS疫情在不断变化,各国政府的对台措施也在随时变动,“外交部”的做法是将台湾最新的疫情防治情形通报“外馆”,请“外馆”向各国政府及当地媒体说明,让各国了解SARS在台湾的情况并不严重,仍在控制中,以解除对台湾的各项限制。(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