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承认:我自己也崇拜伊拉克新闻部长萨哈夫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5日 10: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5日电路透社报道说,现在推翻伊拉克萨达姆政权的战役看起来已经基本结束,因为甚至美国总统布什自己也承认是伊拉克新闻部长萨哈夫公共关系风格的“崇拜者”。

  布什总统星期四在接近全国广播公司的采访时说:“他是我的人,他很棒。有人指控我们雇佣了他,让他在那里开讲。他是一个经典。”

  布什称,他留意观看了萨哈夫的一些电视讲话,他还从电视上观看了人们推倒萨达姆铜像的画面:“我确实观看了萨哈夫新闻发布会的一些画面,我得到的许多东西都是二手的。但听到萨达姆铜像被推倒或者萨哈夫新闻发布会,我就会从会议中脱身出来或是转过身来去看电视。”

  报道说,伊拉克新闻部长萨哈夫已在全球各地拥有许多的支持者。本月初,一个被称为“我们爱伊拉克新闻部长.com”的网站由于受到每秒4千次的大流量点击而被迫掉线。

  带着已成他的象征物的贝雷帽,萨哈夫由于在每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的出色表现而成为一个偶像级的人物,他经常在麦克风海洋后面指控美国人为“异教徒”,为伊拉克人鼓劲。(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