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一些证据证明萨达姆可能已经身亡或严重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5日 10: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4月24日指出,有“一些证据”证明萨达姆·侯赛因要么死了,要么是严重受伤。他还说,只要有必要,美国军队就继续留在伊拉克。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晚间新闻”节目主持人问布什,美军在伊拉克驻守的时间是否会持续两年或者不到两年,布什简洁地回答说“谁知道呢”,“不过只要完成任务,美军就会撤出”。

  布什还说:“有人问萨达姆是死了还是活着,有一些证据证明萨达姆可能已经死了,但我们在确定之前,永远不会发表任何声明。”

  美军在伊拉克战争的第一天对萨达姆可能的藏身之处发动了空袭,但是是否炸死萨达姆一直没有定论。布什此次接受采访时又指出:“随着情报信息的丰富,我愈发相信,萨达姆当时实际就在那里……指挥发动袭击的人相信,萨达姆至少已经严重受伤。”(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