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广东总队官兵为抗击“非典”医护人员排忧解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5日 09:26 解放军报

  本报广州4月24日电齐明宇、周彦报道:连日来,武警广东总队官兵采取多种措施,为战斗在抗击非典型肺炎一线的医护人员排忧解难。

  广东省发生非典型肺炎疫情后,武警广东总队医院的医护工作者临危受命,依靠科学精神、拼搏精神和集体智慧,沉着应对,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确诊和治愈地方“非典”病员25人,全总队官兵无一人感染“非典”。武警广东总队政治部的同志在广东电视台、广东
电台给医护人员点播了一首《好人一生平安》歌曲。总队司令部的同志自发为医护人员家庭照顾老人、买米送菜、接送小孩上学,总队后勤部还购买了药品送往医院,全力保护医务工作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