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萧万长是我的同志、同事、通家之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5日 09:2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消息针对政坛传出陈水扁与国民党副主席萧万长互动紧密的消息,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相当不以为然,不但连夜指示党内自律、消音,务需维持对萧万长的尊重,他并对幕僚强调,萧万长“是同志、同事,更是通家之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于亲民党内部在所谓“扁萧配”的声音传出后,陆续有人公开批判萧万长,因此宋楚瑜相当不悦,除要求维持对萧万长的尊重外,也由亲民党核心幕僚与萧
万长的幕僚进行联系、致意;幕僚表示,宋楚瑜绝对会信任自己的同志、朋友。

  幕僚也指出,亲民党认为相关讯息其实是在挑拨泛蓝阵营的团结,宋楚瑜当然了然于心。至于外传宋楚瑜与萧万长间仍有心结的说法,幕僚则强调,宋楚瑜连“总统”大位都肯退让,和昔日同僚之间又哪有什么了不得的事情放不下?宋楚瑜与他人的选举恩怨都能放下,更何况宋萧两人之间的交情是通家之好?

  亲民党发言人黄义交则表示,亲民党相信以萧万长的智慧,绝不会贸然割舍过去一同打拼出台湾奇迹的泛蓝盟友,因此相关消息应该只是空穴来风,亲民党并不在意,而是要更积极地接纳跨党派的菁英,提出稳健而可行的政策。

  他并强调,民进党想要吸纳萧万长等泛蓝人士的说法,只是一种政治操作,如同过去延揽唐飞“组阁”,不到几个月就把唐飞当路上的大石头搬开一样。(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