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网络中心战(NCW)试验中心建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4日 14:5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防务新闻》2003年3月24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共同修建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试验中心,主要用于测试和展示他们的网络中心战(NCW)性能。

  洛克希德公司2003年2月12日透露,造价750万美元的NetForce技术中心位于弗吉尼亚州的费尔法克斯。该中心可以支持信息技术模拟、仿真、融合、管理及安全系统。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位于佛州墨尔本的计算机空间(Cyber)战场综合网络系统,最早于2002年12月投入使用,能够完成模拟、仿真任务,且可以鉴定上千页的情报数据。

  芝加哥波音公司拥有其自己的NCW设备,即波音综合中心(BIC)。位于加州阿纳海姆的波音综合中心可以与其他公司的设备实现通联。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