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赢得美空军JASSM合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4日 00:05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国国防部2003年4月17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导弹与火控系统分公司正在被授予一份价值约为5290万美元的成本加奖励金合同,为美海军的F/A-18E/F提供联合空对面防区外导弹(JASSM)及改进机上的武器规划能力以支持联合任务规划系统。

  合同工作将在2007年完成。位于默林空中基地的空军装备中心负责合同的管理。

  JASSM是一型精确制导的巡航导弹,能够从防区外发射去杀伤各种目标。它最先装备的飞机为F-16、B-52和F/A-18E/F。而机体设计与JASSM发射平台兼容的有:B-52H,F-16C/D,F/A-18E/F,F-15E,F-117,B-1B,B-2,P-3C和S-3B。该导弹能够在敌人防空圈外攻击固定的和重新定位的目标。发射后,它将能够在低空自主飞行,当接近目标后,导弹上的自主末制导系统将引导导弹进行打击。(中国船舶信息中吴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