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国外长强调联合国应主导伊拉克重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3日 23:52 新华网

  新华社安卡拉4月23日电(记者怀成波、王强)正在此间访问的法国外长德维尔潘23日说,当前伊拉克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是战后重建,联合国必须在伊拉克重建问题上起关键作用。

  德维尔潘在接受一家土耳其私营电视台记者专访时说,法国在战前主张和平解决伊拉克问题,现在国际社会必须团结起来重建伊拉克。

  关于中东问题,德维尔潘强调,巴以和平进程应当继续下去。

  法国外长德维尔潘是22日抵达安卡拉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和副总理兼外长居尔同他举行了会晤,双方讨论了伊拉克战后重建和双边关系问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