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DRS技术公司为美海军生产水面搜索雷达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3日 23:4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DRS技术公司2003年4月15日报道]美海军日前授予DRS技术公司一份最高价为2400万美元合同,后者将为美海军新型DDG-51"宙斯盾"战舰提供AN/SPS-67(V)型水面搜索雷达系统及其工程支持服务和安装工具。

  美海军系统指挥部(NAVSEA)授予了DRS这份启动资金为770万美元的合同。预计,美海军还将授予该公司安装在航空母舰及两栖舰艇上的AN/SPS-67雷达系统的合同。AN/SPS-67雷
达系统是舰艇作战系统的一个集成部件,起关键作用。它向舰艇作战系统提供高精度的海洋平面监视与导航数据,发现并跟踪低空飞机。DRS技术公司还为"宙斯"级舰艇提供先进集成的基于商业现货的显示工作站、功率转换器、分发与控制设备、网络以及其他系统。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