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联合国救援人员取道土耳其进入伊北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3日 21:4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联合国一位发言人4月23日称,一组联合国国际救援人员当天飞抵土耳其,并将取道土耳其进入伊拉克北部地区,恢复自伊拉克战争打响后曾一度中止的人道主义救援工作。

  联合国负责伊拉克人道主义合作事务办公室发言人称:“这组联合国人员共有31人组成。他们于当天早上离开塞浦路斯前往土耳其与伊拉克交界的地方。”

  她证实称,这些工作人员将在土耳其方面的护送下,穿过边境地区于本周末进入伊拉克城市埃尔比勒。此前,由于美军方面宣称他们不能确保联合国人员的安全,联合国人道主义救援人员最少推迟了一个星期进入伊拉克北部城市。

  另有大约700名战争打响以前撤出伊拉克的联合国救援人员目前也正在伊边境地区待命。一旦伊拉克的安全局势允许他们恢复工作,他们将与3400名受雇于联合国的伊拉克人一起展开救援工作。(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