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卢武铉称韩国最终将加入朝核问题多边会谈进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3日 21: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3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韩国总统卢武铉23日说,韩国最终将会加入有关朝鲜核问题的多边会谈。

  卢武铉当天在主持内阁安保会议时说,正在北京进行的朝美中会谈肯定将演变为多边对话,不可避免地会将有关各方都包括进去,以使各种问题得到彻底解决。他认为,目前重要的是保证会谈取得成功。

  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尹永宽在会上说,未来的朝核会谈将就经济援助、建立新的安全体系、核问题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讨论,韩国和日本的参与是必不可少的。

  同一天,尹永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北京会谈是解决朝鲜核问题漫长过程的一个开端,整个过程可能将持续2到3年。(记者张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