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黄金眼”垂直起飞无人机30天内首飞(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3日 20:03 国防科工委网站

  美国《航宇日报》2003年4月22日报道,飞行科学公司正在为新型垂直起落无人机的第一次飞行努力,该公司希望在美国陆军未来战斗系统(FCS)计划以及为其他军、民用户服务上扮演重要角色。

  “金眼”(GoldenEye)涵道风扇无人机使用推力矢量,在垂直起飞后倾斜向前并水平飞行。这种无人机是专门为秘密侦察、监视和目标截获(RSTA)任务而设计的,装备有电光/红
外传感器有效载荷。

  据称,该机定于30天内在公司所属工厂进行首飞,将是系留悬停飞行。在4月2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该公司称,首飞仅仅是高度15米悬停3或4分钟。其后进行低速试验和控制响应试验,然后是过渡飞行。非场域飞行的地点待定。预计整个实验要用6个月时间。(中国航空信息中心孙滨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