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警方称逮捕极端“回教祈祷团”新领导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3日 19:29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尼警方4月23日称,他们逮捕了一名男子,并宣称此人是去年逮捕的印尼极端穆斯林组织“回教祈祷团”的领导人阿布巴卡·巴什尔的继任者。

  印尼国家情报部门负责人当天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当天早些时候,我们逮捕了一个人。你们也许不认识这个人,他叫阿布鲁斯丹。”

  他还证实说:“根据我们掌握的情报,阿布鲁斯丹是当前‘回教祈祷团’的领导人,是阿布巴卡·巴什尔的继任者。”据称,“回教祈祷团”与国际恐怖网络“基地”组织有联系。

  这位发言人还说,自从去年10月20日巴什尔被捕后,鲁斯丹就接管了该极端组织的地区事务。此前,印尼警方怀疑这一恐怖组织涉嫌制造了巴厘岛爆炸案和其他一些爆炸事件。(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