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柬埔寨一名高级法官遭歹徒袭击 身中数枪后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3日 15:23 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4月23日专电(记者雷柏松)柬埔寨金边法庭的一名高级法官23日在金边闹市区被两名身份不明的持枪歹徒击中数枪后身亡,这是进入4月以来发生的第三起柬埔寨法官遇刺事件。

  据目击者称,当天上午7时许,索·西塔莫尼法官开车上班途经金边市中心一十字路口时,两名20来岁的青年人骑着一辆摩托车追了上来,其中一人朝车内连开了四、五枪后逃逸
。西塔莫尼虽立即被送往医院抢救,但因伤势太重,三小时后不治身亡。

  金边警察局一位官员说,警方目前尚不清楚这起谋杀案的真正动机,但他认为“这很可能是一起仇杀事件。”

  西塔莫尼是金边市法庭的一名高级法官,他先后主持过对柬埔寨反政府武装“自由高棉运动”重要成员和绑架三名西方游客的前民柬指挥官的审判。(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