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周雅淑要告游月霞 游称周抢人老公是事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3日 10:2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3日消息遭游月霞点名“讨客兄”、“抢人老公”的民进党“立委”周雅淑,昨天在律师陪同下召开记者会,表示将控告游月霞诽谤。民进党团甚至还要彰化选民罢免游月霞。

  不过,游月霞则是通过国民党团表示,她说“讨客兄”的部分是口误,但周雅淑抢人老公是事实,因此游月霞愿意放弃言论免责权,也要周雅淑对外澄清。

  周雅淑说,她不屑响应游月霞的言论,但这些言论造成她伤害的部分,她将循法律途径来讨回公道。周雅淑表示,她的言行举止愿受法律和人民最高的检验,不过当媒体追问她是否曾介入他人家庭时,周雅淑则不愿响应。(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