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提案送游月霞到纪委会 国民党反对未通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3日 10:1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3日消息民进党籍“立委”唐碧娥等人昨天下午向“立法院”会提出临时提案,要求将刚被惩处的国民党籍“立委”游月霞再度送纪律委员会,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刘政鸿等人当场表示反对,提案没有像上次一样顺利通过。

  据台湾媒体报道,游月霞(彰化县)批评“行政院陆委会”主委蔡英文是“老处女”,被民进党籍“立委”周雅淑(台北县)等人提案送纪委会处理,提案在院会无人反对下顺利通
过;纪委会也在上周做出要游月霞道歉的惩处,游月霞也照纪委会的决定,公开向蔡英文道歉。

  游月霞21日又在“立法院国防委员会”和民进党籍“立委”郭俊铭(台中县)起争执时,批评周雅淑“讨客兄(台语)”、“抢别人老公”,唐碧娥等24位“立委”昨天在院会提出临时提案,指游月霞再度以粗鄙言语污辱“立委”,显示不知悔改,要求将游月霞送纪委会,施以最重的惩处。

  提案宣读完后,刘政鸿、国民党籍“立委”高仲源(不分区)、王钟渝(不分区)等人举手反对通过这项提案,提案没有通过。

  刘政鸿表示,“立法院”录像带显示,当天是郭俊铭先用不当言语刺激游月霞,游月霞受过离婚重创,不应该用不当言语来刺激游月霞。(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