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江西抚州发现日本侵华史料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3日 10:07 光明日报

  通讯员张邦人记者王绍雄

  本报讯江西省抚州市安石艺术品收藏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剑最近公布了他收藏的有关日本侵华铁证的史料。

  1937年由正中书局出版的《时事月报》11月号《抗战特刊》,以大量的详实史料,记
录了日本侵华罪证。该刊刊发了1937年9月份的中日战事记,该刊记者撰写的《淞沪第一道防线浴血记》报道了日本侵略我国和我国人民奋起抵抗的事实,该文还配有国防社记者在战火中拍摄的22张图片,其中有日本飞机狂轰滥炸广州市区和英国在华商船的镜头,有我方击落日军飞机残骸的镜头,也有我方优待俘虏、日军俘虏集体做体操的场面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