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称美国目前还没有打另一场战争的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3日 09:28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美国总统布什22日在接受美国《新闻周刊》采访时说,他目前还没有打另外一场战争的计划。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自从“倒萨”成功以后,就不断对叙利亚政府大加指责,称其向恐怖主义提供了帮助,致使人们开始猜测,叙利亚可能成为布什政府军事打击的下一个目标。此外还有人认为美国的下一个目标是伊朗。

  布什说,“当前我还没有具体的军事打击的计划。”他还补充道,现在他还没有想到有什么具体的时间或是具体的事件需要使用武力。

  美国一直指责叙利亚收留逃亡的伊拉克政府领导人,帮助伊拉克反抗美国的军事打击,开发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并支持恐怖主义。但叙利亚政府对美国的这些指责都予以了否认。(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