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教授李献多部专著成为训练场上的好帮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3日 08:20 解放军报

  本报讯余国强、特约通讯员徐继昌报道:4月中旬,南京陆军指挥学院教授李献主编的《作战标图》一书,又进行了第4次加印,该书已向全军各部队发行1 5000余册,仍供不应求。许多官兵来信称:李教授的书贴近部队、贴近实战,是训练场上的好帮手。

  李教授紧紧围绕未来战场需求和部队科技练兵的新课题著书。在编著《作战标图》一书时,为了增强该书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他先后到4个军区的12个师旅级作战部队调研,掌握
了大量的第一手材料。初稿完成后,李教授又反复征求有关专家和一线部队官兵的意见,先后作了7次修改,并在书中精心绘制了86幅插图。由于该书内容贴近实战、贴近训练,文图并茂,又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因此该书一出版便成了部队的“抢手货”。

  近年来,李教授共撰写了3本专著,由于这些书的内容贴近实战和部队训练,深受部队官兵的喜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