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约旦强调应让伊拉克人民自己管理自己的事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3日 06:38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4月22日电(记者蒋少清李骥志)约旦新闻大臣阿德万22日晚在此间会见欧盟驻约旦大使时强调指出,应当让伊拉克人民自己管理自己的事务。

  他说,美英联军应尽快从伊拉克领土撤出,国际社会应维护伊拉克的主权和领土完整。

  在谈到巴勒斯坦问题时,他指出,约旦反对以色列对被占领土的侵略、封锁和恐怖行径。他呼吁国际社会特别是欧盟积极推动“路线图”计划的实施,以便使巴勒斯坦人民在2005年如期建立一个独立的巴勒斯坦国。

  在谈到约旦与欧盟关系时,阿德万对欧盟给予约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赞赏。他指出,约旦希望同欧盟,包括近期加入欧盟的10个国家在各个领域加强合作关系。(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