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马其顿将向海湾地区派遣医疗队和特遣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3日 06:38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4月22日电(记者郭亚冬)斯科普里消息:马其顿议会22日通过一项决议,同意政府向海湾地区派遣由39人组成的小型医疗队及特遣部队,执行非战斗性任务。

  据马新社报道,这支部队包括三名军医和6名医务护理人员、28名马精锐部队士兵和两名联络官等,他们将在1个月内启程前往科威特,并在那里接受美军司令部的统一指挥。据悉,他们将在伊拉克执行解除武装、维持当地稳定和公共秩序、保卫重要设施、医治战争受
害者等任务。

  马其顿国防部长布茨科夫斯基在议会投票前表示,尽管马政府只派出了“象征性”的部队前往海湾,但同样会对恢复伊拉克的和平和重建起到重要作用。

   这是自阿富汗战争后马其顿第二次向海外派出非战斗部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