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英要求匈牙利向伊拉克派维和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3日 00:37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4月22日电匈牙利国防部新闻局局长毛久茨·彼得22日证实,美国和英国已经非正式地要求匈牙利向伊拉克派维和部队。

  匈通社引用毛久茨的话说,匈牙利国防部长尤哈斯·费伦茨23日将就这个问题召开国会4党的协调会议。

  根据匈牙利的法律规定,向国外派兵需要国会批准。据报道,此前,匈牙利已向24个国家和地区派出742名军人执行维和任务。

  匈国会今年2月24日通过决议,允许美国的部队和装备经匈牙利进入土耳其境内,以在对伊拉克的战争开始后为土提供协防。匈政府3月16日作出决定,同意向美英等国开放领空,并允许其军用飞机使用一些指定的机场。此前,匈还同意美国在其境内的陶萨尔军事基地训练伊拉克的反对派。(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