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安理会将听取联合国监核会主席布利克斯汇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3日 00:36 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4月22日电(记者郭立军)联合国安理会将于22日上午听取联合国监测、核查和视察委员会(简称监核会)主席布利克斯的报告。

  布利克斯最近一次向安理会报告对伊违禁武器核查情况是在3月19日。他在报告中说既无法证实,也无法否认伊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布利克斯近日在接受联合国电台采访时说,找到伊被禁武器的最大希望应寄托于对伊科学家的单独问询调查。

  安理会当天下午还将就伊拉克“石油换食品”计划举行内部磋商。安理会3月28日一致通过第1472号决议,授权秘书长安南代管计划45天。安南的代管期将于5月12日结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