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完成54倍口径127毫米轻型火炮射击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2日 23:5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瑞士《舰队》2003年4月13日报道]意大利奥托·梅莱拉公司最近在沙特阿拉伯的卡颇·图拉达(Capo Teulada)靶场完成了54倍口径127毫米轻型火炮的一系列射击试验。射击试验是从Bersalgiere巡逻艇上射击岸上目标,目的是评估54倍口径样炮的作战能力。另外,作为远程制导炮弹项目(Vulcano项目)的一部分,奥托·梅莱拉公司和马里纳-米里特利(Marina Militare)公司之间的谈判正在谈论关于研制64倍口径127毫米火炮以满足北约的地面支援需求。Vulcan项目目前已经成为意大利和荷兰政府之间的谅解备忘录的主题,项目内容包括技
术演示样机的研制,开发商涉及奥托·梅莱拉公司,泰勒斯公司和TNO/PML公司。Vulcan是一系列新型127毫米(最终将发展为155毫米)弹药,其射程超过100千米。

  在另一个无关的项目中,奥托·梅莱拉正在向英国BAE系统公司交付两门62倍口径76毫米火炮,合同价值超过700万英镑。这两门火炮将被安装在拟交付给罗马尼亚的前皇家海军22型护卫舰上。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