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辽宁省军区一批预备役部队干部赴边海防一线任职锻炼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2日 22:44 解放军报

  本报讯吕凤扬、樊庆江报道:4月3日,辽宁省军区又有10名人武系统、预备役部队的连排职干部打起背包,赴省军区所属边海防一线部队锻炼。今年以来,该省军区已先后安排42名人武部系统、预备役部队干部赴一线部队任职锻炼。

  今年初,省军区党委结合学习十六大精神以及上级有关加强民兵预备役部队建设的有关文件,明确了用创新思想指导后备力量建设创新发展的思路,决定让人武系统、预备役部
队基层干部到边海防部队“淬火”,带兵施训,加快新型军事人才的培养步伐。

  今年他们从全省人武系统、预备役部队选出的42名连、排职干部,全部被安排到基层干部缺编的边海防一线连队任职。任职期间,省军区业务部门对他们进行跟踪,按部队基层干部考核标准组织考核,成绩直接与个人的职务晋升、立功受奖挂钩。考核不合格者,将延长任职锻炼时间或重新分配到其他部队锻炼。某预备役师大学生干部叶忠科说,这次把他放到条件艰苦的海岛部队,是个很好的磨练机会,他要补上在基层部队带兵施训这一课,切实按“打赢”要求,把自己锤炼成军政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军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