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警方公布涉嫌谋杀自由党主席的嫌疑人肖像素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2日 21:3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警方调查人员4月22日公布了一张一名涉嫌谋杀“自由俄罗斯”党主席的男子的复合肖像素描图。

  4月17日晚,“自由俄罗斯”党主席、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议员谢尔盖·尤申科夫在其莫斯科寓所外遭枪击,身中数弹而亡。在遇刺前数小时,他刚刚宣布“自由俄罗斯”党正式注册,并将参加2003年12月的俄罗斯议会选举。这已是该党成员8个月内遭遇的第二次刺
杀事件,该党成员称,这明显是“政治谋杀”。

  据国际文传电讯报道,在问询当地居民后,警方调查人员已经合成了一张谋杀嫌疑人的肖像素描,并在22日向莫斯科所有警局发送了这张素描的复本。(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