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接收雷声公司研制的首批共享侦察吊舱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2日 21:3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海军2003年4月16日报道]美海军在4月12日接收了雷声公司研制的首批共享侦察吊舱(SHARP)的小批量生产(LRIP)系统。根据合同规定,雷声公司此次要交付2套SHARP的小批量生产系统,该系统将极大地提高美海军F/A-18飞机的战术侦察能力。雷声公司最近又从美海军收到了一份生产8套SHARP LRIP系统的合同。

  SHARP将取代目前F-14舰载机装备的基于胶片的战术空中侦察吊舱系统(TARPS)。F/A-
18F"超级大黄蜂"将是首批装备SHARP系统的舰载机。该系统还将大大减少搜索、锁定和摧毁敌军目标的时间周期。该吊舱系统像其它智能武器一样安装在炸弹架上。尽管装备F/A-18E/F舰载机的SHARP系统都使用了光电/红外(EO/IR)传感器,但是该吊舱系统也可以很方便地改装其它传感器载荷,以适用于各种飞机。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