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统一”在祖国大陆业务继续大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2日 18:13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4月22日电台湾消息:“统一企业”在祖国大陆的经营继续快速发展,旗下多款饮料品牌不但位居市场销售首位,而且去年的销售额首次超过方便面,达到整体营业额的一半以上,成为该公司的主力产品。

  去年“统一”在祖国大陆市场营收入达61.5亿元人民币,比前年增长35%,大幅超过内部原订目标。今年“统一”的大陆事业将追求营收与获利双位数增长,而第一季度营收增长
幅度已达20%。

  “统一企业”进入大陆市场已经11年。去年统一企业(中国)投资公司大动作调整发展策略,将大陆划分为七大块区,分别设立块区总公司“深耕”当地市场,经营成效已日渐浮现。统一企业指出,各块区依不同的市场需求弹性发展。目前该公司在华中、西南与华南市场经营表现颇佳,华北与东北地区则列为需加强发展重点,华东市场则因为高度竞争而表现平平。(吴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