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土耳其总理批准军方花费15亿美元购买4架预警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2日 17:28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4月22日电(记者怀成波王强)据土耳其《自由报》22日报道,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已经批准军方花费15亿美元,从美国购买4架预警机。

  该报援引埃尔多安的话说,土耳其有比购买预警机更迫切的需要,但他最后还是同意了军方的这一要求。

  土耳其总参谋长厄兹科克11日在向议会国防委员会报告时说,希腊有预警机,土耳其也应当拥有预警机以应付紧急状况。

  土耳其和希腊因在爱琴海和塞浦路斯等问题上存在严重分歧,近30年来多次濒临战争边缘。最近双方关系改善,但根本问题并未解决。(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