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计划在2004年9月正式发起“连任总统”竞选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2日 16:1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的高级政治顾问们透露说,白宫计划在2004年9月份,即美国遭遇“9-11”恐怖袭击3周年的时机,正式发起布什的总统连选活动。白宫期望美国民众对布什在“反恐”方面巨大贡献的肯定,为争取他连选连任成功的优势。

  据《纽约时报》4月22日报道,布什的主要政治顾问卡尔-罗夫说,共和党可能会拿出2亿美元来作为布什的竞选经费,这一费用是布什2000首次竞选总统总开销的整整两倍,另外
这一数字也将创下美国历史上总统选举花费的最高纪录。

  白宫已经决定在2004年9月在纽约市举行共和党“选举大会”,届时布什几乎肯定将成为共和党2004年11月美国总统大选的候选人。会议召开时间和地点的选定,表明共和党期望美国民众“回想”起美国遭受恐怖袭击的情景,多多支持布什。毫无疑问,共和党2004年的总统大选主题将围绕“国家安全和反恐”展开。(欧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