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旧金山侨团集会发表声明痛斥李登辉“台独”言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2日 14: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2日电美国旧金山传统侨界上周末举行集会并发表严正声明,痛斥李登辉背弃中华﹑扶持“台独”的行径。

  据当地华文媒体报道,大会由美国旧金山华人华侨社团主办,会上许多华人华侨表示,李登辉丧心病狂的“台独”荒谬论调,实为海外各地爱国侨胞深表愤慨,除严正声明予以讨伐外,对这种“台独”言论应群起鸣鼓而攻之。

  最后大会一致通过一份声明书,显示旧金山华侨各界谴责李登辉。

  声明还指出,李登辉卸职后加速暴露“台独”的真面目,且再度显现其投机的新企图。

  声明还强调,基于声明书的共同观点,会议除强烈声讨外,还提出了反“台独”的三点声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