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讨客兄”惹祸 民进党又要揪游月霞至纪委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2日 14:3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消息国民党“立委”游月霞骂民进党“立委”周雅淑为“讨客兄”,让民进党团决定再次联署把游月霞送进纪律委员会,而且将采取“最严厉”处分。

  据台湾媒体报道,游月霞上周刚为“老处女”失言公开道歉,21日又在“立法院国防委员会”大发雷霆,点名提案移送她的民进党“立委”周雅淑“不要脸、讨客兄”、“抢别人老公”,有何资格把她送纪律委员会?

  民进党“立委”邱议莹对此气愤地指出,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讨客兄”绝对不是好话。她接着说,游月霞才为老处女风波公开道歉,事隔两天,又故态复萌,游月霞有羞耻心吗?知不知道什么叫做人的道理?游月霞在纪律委员会的申辩书中声称她会谨言慎行,避免误会,但是,从游月霞这一言行看来,纪律委员会的惩处意义已经荡然无存。

  当事人周雅淑并未现身记者会,民进党“立委”唐碧娥指出,周雅淑不想与游月霞打口水战,不过,周雅淑已经与律师讨论,不排除对游月霞提出告诉。唐碧娥说,民进党团将再次发动联署,将游月霞送交纪律委员会,这次将会做最严厉的处分。(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