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海军某基地新兵培训燃气轮机和新型导弹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2日 13:13 光明日报

  北海舰队某水兵训练基地拓宽专业技术兵培养渠道,增设多种必修课、选修课,使新水兵适应舰艇生活的能力增强,缩短了新兵上舰独立工作的时间。

  这个训练基地针对部队装备的发展,提出训练场与战场结合,训与用结合的思路,陆续开设了部队急需的燃气轮机、电子对抗、新型导弹、舰艇航空等新专业作为“必修课”。同时,针对前几年部队反映专业兵技术单一、适应能力差的问题,该训练基地改变过去只重
专业学习的现象,注重培养新兵海上适应能力,增设海军常识、海洋法规、舰艇共同条令课。今年新兵训练时间比过去缩短2个月,但考核成绩却提高了2个百分点。(许森林凤谦陈磊磊)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