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余政宪占用高级警车当座车 国民党团称要清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2日 11:0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消息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刘政鸿21日表示,“内政部长”余政宪在台北有2部座车、高雄有1部座车,用3部车太浪费。国民党中央政策委员会副执行长郑逢时则说,党团将会对各部会首长座车进行清查,结果将向社会公布,必要时会要求“监察院”予以调查。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有消息称余政宪“借”用价值300万的BMW警用侦防车作为座车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下午召开记者会痛批余政宪。

  刘政鸿表示,陈水扁宣示要行政革新,没想到余政宪身为警察的上级首长,却自己带头不守法,享受高级座车,而且余政宪在高雄还有1部专车,加上台北的2部座车,1个人就用了3部车,实在太浪费了。

  郑逢时也表示,警察使用的车辆比歹徒差,不利于追缉歹徒,原来是警察最好的座车,却被“部长”拿去当座车,分明是特权行为。余政宪还说这是继续使用前任向“警政署”借来的车子,根本是在说谎。

  郑逢时说,国民党团将会对各部会首长座车进行清查,把结果向社会公布,如果有必要也将要求监察院进行调查。(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