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政府再次警告世界各地美国人防备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2日 10: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2日电美国国务院21日表示,伊拉克萨达姆政权垮台以后,美国海外目标遭受恐怖分子袭击的可能性已经增加。美国政府同时敦促世界各地的美国人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国务院在一份声明中说:“自从最近对伊拉克发动战争以来,美国国民和海外目标遭受恐怖分子及组织威胁的可能性已经升高。”

  这份声明说,自从3月19日伊拉克战争爆发后,“美国政府对海外侨民的安危深感关切”,美国政府对“全球的美国人提出恐怖威胁的警告”。

  这份声明还说:“美国国民应持续保持高度警惕,并且适当地加强自身的安全保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